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今日开幕 徐静蕾客串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4:4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 常雄飞)金鸡百花电影节今(10)日开幕,将揭晓两年一评的“大众电影百花奖”。虽然候选名单上都是《疯狂的石头》(blog)《云水谣》等老面孔,但电影节还是请来了张震成龙(金鸡百花今日开幕徐静蕾客串主持人 听歌 blog)黎明(听歌)谢霆锋(金鸡百花今日开幕徐静蕾客串主持人 听歌)刘烨孙红雷等当红明星来做新片宣传,同时颁奖典礼上还请来了徐静蕾(金鸡百花今日开幕徐静蕾客串主持人 听歌 blog)担任主持。

  今年电影节,除了出演《梅兰芳》的黎明将现身外,贺岁档另一部大片《赤壁》下集也派出了“孙权”张震连同影片主题曲的演唱者阿兰前来凑热闹。此外,电影《硬汉》昨日宣布,将由影片的监制王晶(金鸡百花今日开幕徐静蕾客串主持人)带队,率领演员刘烨、孙红雷、尤勇等“硬汉”亮相。作为本届电影节提名名单中的大赢家,《集结号》和《云水谣》中的演员也会集体出动。主持人方面,经纬、侯佩岑、徐静蕾三位美女将用一种特殊的方式来串起整台颁奖典礼。据悉,这也是徐静蕾在2002年主持第八届华表奖后,再次客串电影颁奖礼主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静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