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晚开幕 观影前先来场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4:58  武汉晚报
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晚开幕观影前先来场秀(图)

侯佩岑、经纬、徐静蕾(左起)

  本报大连专电(特派记者 何娅) 移师滨海之都大连的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晚将在大连人民体育场举行开幕晚会。13日百花奖颁奖典礼的主持阵容也于昨日曝光——由14位明星组成的“梦之队”将以前所未有的耀眼星光照亮“百花”盛开之夜。

  明星云集《大连之恋》

  今晚的开幕式文艺晚会《大连之恋》将以大型歌舞、杂技为主的形式登台展示给广大影迷,之前报道过,开幕式主持人由知性杨澜(blog)和幽默吴大维联袂碰撞智慧与激情。最大牌的明星是年底将惊艳大银幕的“梅兰芳”黎明(听歌),另外,张震张涵予(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晚开幕观影前先来场秀(图) blog)邓超(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晚开幕观影前先来场秀(图) 听歌 blog)等一班影坛硬朗型帅哥都将登场献艺。而结合奥运会氛围的体育明星如王军霞、李永波等人也会一展歌喉,尤其是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据说将以乘坐热气球从天而降的“飞天”方式亮相演唱《兄弟干杯》。

  热门影视来造势

  开幕式之后的两天时间里,从目前组委会公布的电影节主题活动中看,除了影展、论坛、导演个人作品研讨或展映活动等“常规动作”外,也许最被媒体关注的就是诸如《桃花运》、《硬汉》几部新片的明星主创见面会,尤其是电视剧《闯关东2》也来电影节做发布会,有点令人费解,估计只是趁着这次机会造个声势。

  主持“梦之队”出炉

  相比之下,昨天组委会广而告之的颁奖典礼,确实足够星光耀眼。据透露,本届百花奖颁奖典礼不仅邀请到百花影后徐静蕾(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晚开幕观影前先来场秀(图) 听歌 blog)担任嘉宾主持,被称为“台湾第一美女主播”的侯佩岑也将首次担任国内电影节的主持人,连同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blog),三个女人一台戏,确实吊足观众的胃口。而后面还有一个强大的组合团队——吴君如谢霆锋(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晚开幕观影前先来场秀(图) 听歌)董洁(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晚开幕观影前先来场秀(图))余文乐(听歌 blog)李小璐(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晚开幕观影前先来场秀(图) 听歌 blog)陶红(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晚开幕观影前先来场秀(图) blog)袁立(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晚开幕观影前先来场秀(图) blog)余男(金鸡百花电影节今晚开幕观影前先来场秀(图) blog)富大龙都将陆续登台,各有分工地担任七大奖项的推介主持,这样的主持阵容确实相当灿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鸡百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