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奖报名截止 老少夹击林志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5:17  信息时报
金马奖报名截止老少夹击林志玲(图)

林志玲

  时报讯 第45届台湾金马奖,各电影报名角逐奖项前日正式截止,其中梁朝伟(金马奖报名截止老少夹击林志玲(图) 听歌)赤壁(金马奖报名截止老少夹击林志玲(图))》一片报名角逐男主角,而金城武(金马奖报名截止老少夹击林志玲(图) 听歌)则同时以《赤壁》及投名状(金马奖报名截止老少夹击林志玲(图))(blog)报名男主角,不知会否双双成功入围。另外同样有份主演《投名状》的李连杰(金马奖报名截止老少夹击林志玲(图) blog)刘德华(金马奖报名截止老少夹击林志玲(图) 听歌),也报名角逐男主角,如果入围的话,影帝竞争似乎相当激烈。

  而周星驰(金马奖报名截止老少夹击林志玲(图))则放弃影帝奖项,只以长江七号(金马奖报名截止老少夹击林志玲(图))》报名参与男配角。至于星爷发掘的徐娇,就以11岁最小年纪报名争影后,不知她能否成功入围。至于首次拍戏演出《赤壁》扮演“小乔”的林志玲(金马奖报名截止老少夹击林志玲(图) blog),片商几经考虑,放弃角逐影后,只报名角逐最佳女配角及最佳新人,林志玲表示:“我没有想过得不得奖,不过无论是否入围,我都会出席金马奖。”

  但是新人奖除了林志玲、徐娇,另外还有今年票房口碑都不错的《海角七号》中62岁最老新人“茂伯”林宗仁,《冏男孩》中11岁的“2号”潘亲御,竞争也相当激烈。据悉入围名单将于下月30日公布,12月6日在台中举行颁奖典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