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金鸡百花再战称帝有望 林志玲期待技压群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5:2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第45届金马奖报名9月8日截止,《赤壁》(上)《投名状》《长江7号》《大灌篮》等80多部电影展开入围的角逐,首上大银幕的林志玲凭借在《赤壁》(上)中的表现将角逐最佳新人与最佳女配角奖项。

  本届金马奖将于12月6日在台中举行颁奖典礼,各奖项提名名单将于下月30日公布。梁朝伟金城武刘德华李连杰等巨星有望角逐影帝;在女演员方面,林志玲将角逐最佳女配角以及最佳新人奖;在《长江7号》中惊艳亮相的童星徐娇有望角逐影后的奖项。

  由刘烨主演的影片《硬汉》确定在今年圣诞档期上映,该片的监制王晶、导演丁晟将率领刘烨、孙红雷尤勇等“硬汉”亮相今天开幕的金鸡百花电影节,而刘烨则有望凭借本片再次征战金马奖,向影帝发起冲击。《硬汉》充满浪漫英雄主义情怀,温馨而感人。对于刘烨的颠覆性出演,王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刘烨这一次的突破非常漂亮,的确给人脱胎换骨的感觉。”《硬汉》之前错过了威尼斯电影节,目前片方已经报名参加金马奖,刘烨也希望这个角色能够再现自己当年凭借《蓝宇》“金马称帝”的辉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