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百花电影节印象:服务周到星光暗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5:3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昨天下午,刚走出大连机场,就看到一群热情洋溢的电影节志愿者,他们服务太周到了,以致让人感觉不好意思。坐上主办方提供的大巴,驰骋在大连整洁的街道上,贪婪地仰望久违的蓝天,大口地呼吸迎面吹来的凉风,惬意无比。到达宾馆,面对本届电影节的吉祥物“酷乐”和“酷啦咪”,终于意识到:第十七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已经来了!

  开幕式总导演柏成建介绍说,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式着眼于时代性、人文性和城市性,将最大限度地突出电影元素与主题,将有一些普通百姓讲述自己与电影的故事。只是,与服务工作的完美相比,开幕式出场的明星节目单却令人失望:大腕不多,连凑数的也不多啊!

  著名主持人杨澜(blog)吴大维将与大连电视台主持人郭丽娅一起主持电影节开幕式;作为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的大连籍演员余男(大连百花电影节印象:服务周到星光暗淡 blog),亮相开幕式自然毫无悬念;萧亚轩(大连百花电影节印象:服务周到星光暗淡 听歌 blog)将带来劲歌热舞(大连百花电影节印象:服务周到星光暗淡)《I'll be there》;拿到7个奖项提名、可能成为百花奖最大赢家的集结号(大连百花电影节印象:服务周到星光暗淡)》派出张涵予(大连百花电影节印象:服务周到星光暗淡 blog)邓超(大连百花电影节印象:服务周到星光暗淡 听歌 blog)助阵;电影《赤壁》中孙权的扮演者张震及主题曲的演唱者阿兰也将前来;黎明(听歌)虽然出现在名单里,但能否如约前来,主办方语气里明显缺乏底气。除了一些从大连走出的奥运冠军如王军霞、李永波、张宁、邹振先等人外,就再也看不到有名气的人物了。

  在娱乐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本届电影节能带给大家惊喜吗?

  记者吴战朝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鸡百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