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隔两年“百花”今怒放 群星云集新片汇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6: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今日在大连拉开帷幕,本次将颁发百花奖,而这一次距离上次百花奖的颁发,已过了两年。在为期4天的电影节期间,仍将是众多国产电影集中推介的大好时机,因此《桃花运》武术(时隔两年“百花”今怒放群星云集新片汇聚)之少年行》等新片都将在电影节期间亮相,成龙(时隔两年“百花”今怒放群星云集新片汇聚 听歌 blog)大哥、刘烨等也将亲自来为自己的电影宣传造势。

  昨日记者获悉,赶赴电影节的各路影星已经陆续抵达大连。在开幕晚会上,黎明(听歌)张震萧亚轩(时隔两年“百花”今怒放群星云集新片汇聚 听歌 blog)张涵予(时隔两年“百花”今怒放群星云集新片汇聚 blog)孙楠(听歌)等兼任起了表演嘉宾,杨澜(blog)吴大维联手主持,一些奥运冠军也将联合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的儿子及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的主演李兆林一起上台表演。

  同样,在本届百花奖颁奖典礼上也不乏明星,我们除了看到一些熟悉的老面孔,像刚刚痛失爱子的谢晋、葛存壮、刘晓庆(blog)等,新生代的明星如刘烨、郭涛(听歌 blog)、张涵予、耿乐(时隔两年“百花”今怒放群星云集新片汇聚 blog)李小璐(时隔两年“百花”今怒放群星云集新片汇聚 听歌 blog)等也将亮相。重量级嘉宾吴宇森、成龙、谢霆锋(时隔两年“百花”今怒放群星云集新片汇聚 听歌)吴君如等也将出席本届百花奖颁奖典礼。(记者 潘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金鸡百花电影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