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采妮韩国为个人作品造势 独家对话新浪娱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7:28  新浪娱乐
杨采妮韩国为个人作品造势独家对话新浪娱乐

杨采妮接受新浪娱乐专访

杨采妮韩国为个人作品造势独家对话新浪娱乐

杨采妮与小浪人

杨采妮韩国为个人作品造势独家对话新浪娱乐

杨采妮问候新浪网友

  新浪娱乐讯 杨采妮(听歌 blog)9月9日现身韩国首尔,出席第二届首尔武忠路电影节,为个人电影欣赏会造势。杨采妮当天穿一身耀眼的缎面黄金礼服,优雅高贵。此次韩国行,她特意挑选了徐克执导的梁祝(杨采妮韩国为个人作品造势独家对话新浪娱乐)》以及刚刚在北美取得票房冠军的好莱坞新片《无声火》与影迷分享。在活动结束后,杨采妮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

  韩国影迷很热情 选择《梁祝》和《无声火》有原因

  杨采妮表示之所以会选《梁祝》是因为这是她第一部赴韩国宣传的电影,而且韩国的影迷也非常喜欢,之后她每次来韩国游玩或者工作,都会在路上碰到热情的影迷喊“祝英台”。由于《梁祝》公映至今已逾十年,杨采妮曾经向干爹徐克求救,亦向香港多间发行公司询问,都未找到该片的拷贝,最后是在韩国才觅得完整版,令她惊喜不已。至于她首部进军好莱坞的作品《无声火》,杨采妮亦期望有好的成绩,可以给韩国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喜欢韩国导演 期待与韩国影人再合作

  杨采妮表示每次来韩国都感受到当地人的亲切与礼貌,而且拍《七剑》时还与韩星金素妍有深入的接触,“金素妍很好相处,虽然两人语言不通。”她希望还能有机会和韩国影人合作,尤其是韩国的导演,她盛赞韩国导演的用心以及他们电影中对人物内心的刻画。

  随着电影《无声火》在世界各地的上映,杨采妮表示近期主要就是做该片的宣传,同时也希望自己首部进军好莱坞的作品能够得到影迷的喜欢。晃悠/文 娃娃(新浪韩国站)/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杨采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