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行电影作品研讨论文集大连首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21:45  新浪娱乐

李行电影作品研讨论文集大连首发(组图) 李行电影作品研讨论文集大连首发(组图) 李行电影作品研讨论文集大连首发(组图)
李行正装出席 李行接受献花 李行印手模

李行电影作品研讨论文集大连首发(组图) 李行电影作品研讨论文集大连首发(组图)
柳秀文 苏叔阳

李行电影作品研讨论文集大连首发(组图) 李行电影作品研讨论文集大连首发(组图)
李行现场发言 李行现场签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台湾李行导演电影作品研讨论文集《华语电影的跋涉者》首发式在大连举行。作为台湾乡土电影和新浪潮电影的代表人物,李行曾执导过《小城故事》、《原先人》、《汪洋中的一条船》等脍炙人口的影片,不仅在台湾影响巨大,在大陆也有不少忠实观众,首发式上有不少头发斑白的忠实影迷赶来请李行签名售书。

  回忆起自己的电影人生,年近八十的李行导演说,到明年他为电影工作就是六十年、一甲子了,但是仍然“不能退休,我对中国电影还有使命感。” 柯璐/文 孙慧/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