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丽斯-希尔顿纪录片多伦多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22:10  金羊网-新快报
帕丽斯-希尔顿纪录片多伦多首映(图)
帕丽斯-希尔顿纪录片多伦多首映 图片/JeffVespa/GettyImages

  “专注我的私生活”

  由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听歌))个人出资并出镜的传记纪录片《帕丽斯,非法国的那个》(Paris,Not France)9月9日高调在第33届多伦多电影节举行首映礼,帕丽斯和本基·马登(Benji Madden)、导演AdriaPetty等亮相。

  好莱坞富家腐败女帕丽斯·希尔顿,去年蹲完监狱后一直打算改邪归正。虽然她身上的问题依然多如牛毛,但最近帕丽斯却决心“敞开心扉”,让更多的人了解一个口含金砖出生的女孩,多年来究竟过着怎样的生活。今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由帕丽斯个人出资并出镜的传记纪录片《帕丽斯,非法国的那个》(Paris,Not France)高调登场,帕丽斯的好友、许多喜欢或不喜欢她的人都将在银幕上认识这个全新的“坏女人”。

  多伦多影展9月8日和9日将放映两场《帕丽斯,非法国的那个》,这也是组委会在帕丽斯用钞票和公关手段“收买”下做出的决定,他们临时取消了其他两场纪录片的放映,来为这位大小姐腾出地方。该片公映的消息传出后,立马遭到帕丽斯反对者的鄙夷,他们认为这个不识抬举的家伙又想借自己显赫的家世炒作自己。不过帕丽斯的发言人贾森·摩尔却表现得非常平静:“我们就是希望能让这部影片造出点影响,相信下周二放映时,它一定能给很多观众带来心灵撞击。到时,帕丽斯小姐也会为这部影片助阵。”多伦多影展的组织者托姆·鲍尔说:“我们更希望能拿出3块银幕来放映这部电影,让更多的人来了解帕丽斯。”

  本片导演阿德里亚·贝蒂是一个音乐MTV导演,也是《Nylon》杂志的电影专栏作家,对帕丽斯的心灵史曾做过深入研究,本片是她第一次执导纪录片。 (Mr.B)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帕丽斯-希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