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都机构举办夏梦影展 夏梦女士面对内地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0:31  新浪娱乐
银都机构举办夏梦影展夏梦女士面对内地媒体

夏梦女士祝影展完美成功

银都机构举办夏梦影展夏梦女士面对内地媒体

霍震霆到场

银都机构举办夏梦影展夏梦女士面对内地媒体

祝希娟担任主持人

银都机构举办夏梦影展夏梦女士面对内地媒体

张同祖导演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作为百花奖重要展映环节的“夏梦影展”将在大连举行,夏梦女士因身体状况未能亲临现场,久未在媒体面前露面的夏梦拍摄了一段视频,为影展的开幕拉开帷幕,并祝贺影展顺利进行。

  素有“最美丽的女人”之称的夏梦女士是香港最负盛名的电影明星,她17岁步入影坛,迅速成为当时香港最大的电影公司之一——长城影片公司的当家花旦,号称“长城大公主”,更有“上帝的杰作”之美誉,金庸(blog)和夏梦女士的一段情缘也成为电影界的一段佳话。夏梦在自己26年的影视生涯中,共拍摄电影42部,其中不乏经典叫座的好片。在这次展映中,将有原长城电影公司(现银都机构)出品的夏梦的《三看御妹刘金锭》《故园春梦》《白领丽人》《佳人有约》《同命鸳鸯》作品展映。

  香港及内地老一辈资深艺术家均到场祝贺,《红色娘子军》的主演祝希娟担任主持,《少林寺》的导演张鑫炎现场发言,香港资深导演张同祖,霍震霆到场祝贺。

  香港银都机构是香港最老牌、最具实力的电影机构,出品过五百余部电影,发行过近千步国产影片,近几年,经过调整的银都机构重新回到香港最具实力的电影公司阵营,出品了《英雄》《伤城》《不能说的秘密》《天堂口》《色·戒》等电影。为圆满举办此次活动,银都机构为组委会提供了珍贵拷贝,让内地观众有机会重温夏梦女士的身影,开幕式上,作为主办方特意向银都机构颁发了参展纪念杯及特别奖。

  今年,银都出品的电影《桃花运》成为冲击今年贺岁档最具实力的影片之一,《桃花运》花好月圆媒体见面会也将于12日下午13:30在大连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