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演艺界大佬组团观摩金鸡百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0:5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香港特区组成了一个高规格的观摩团,到大连参加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10日上午,观摩团成员出席了“夏梦电影回顾展”。

  据电影节组委会介绍,这个观摩团由全国政协委员霍震霆、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宣传文体部副部长蔡文中为顾问,香港电影商协会会长林建岳为团长,成员包括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会长吴思远、香港影业协会理事长洪祖星、香港戏院商会理事长陈荣美、香港电影发展局秘书长冯永、美亚娱乐集团主席李国兴、骄阳电影公司总裁徐小明、寰宇国际控股公司主席林小明、银都机构董事长宋岱、香港电影导演会永远名誉会长张同祖等20余人。

  此外,黎明(听歌)谢霆锋(香港演艺界大佬组团观摩金鸡百花 听歌)余文乐(听歌 blog)等人,也将分别参加电影节开幕式或颁奖典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