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峻宁出席金鸡百花 《王子的心》今日首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1:35  新浪娱乐

  昨晚,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海滨城市大连举行盛大开幕式。日前与北京吉神文化正式签约的张峻宁(张峻宁出席金鸡百花《王子的心》今日首唱 blog),今晚将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出席开幕式,并在开幕式上首次演唱吉神文化为其倾力打造的歌曲《王子的心》,这也是张峻宁进军歌坛的第一首歌曲。

  选择在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开幕式上首唱新歌,可见张峻宁对此次演出的重视。近一段时间,张峻宁都在积极为这次金鸡百花电影节的表演做准备,刻苦练唱以及排练舞蹈。昨日,张峻宁一行抵达大连,顾不上休息,张峻宁就前往场地为今晚的开幕式提前进行彩排,而张峻宁彩排时格外认真,这支动感歌舞《王子的心》亦颇有天王风范,相信今晚的演出必将为观众带来一份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峻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