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高圆圆相约纪录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1:4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 导演陈奕利近日受到某品牌邀请,为其拍摄一部纪念短片。陈奕利表示,这部作品被自己看成是即将开拍的新片前的一次“热身”,不但邀请到刘烨高圆圆(刘烨高圆圆相约纪录片《×××》 blog)担任主演,还特别请来叶锦添担任艺术总监。

  虽然处女作《天堂口》口碑不佳,但仍然荣登去年国产片年度票房前十名,并作为威尼斯电影节闭幕影片在世界亮相。导演陈奕利由此也获得了某品牌商家的青睐,获投大手笔为其拍摄纪念短片《×××》。

  陈奕利这次决定将其做成电影的品质和规模,邀请到刘烨、高圆圆加盟。此外,短片《×××》还邀请到叶锦添出任艺术总监,负责片中的服装和造型设计。据悉,该片将于9月下旬在北京开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奕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