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雷”人不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3:13  重庆商报
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雷”人不浅
萧亚轩激情献唱

  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开幕晚会“电影·大连之恋”,于昨晚在大连举行。这场晚会由杨澜吴大维及大连电视台主持人郭丽娅联袂主持,也吸引了黎明萧亚轩、张震、张涵予邓超等明星前去捧场,不过晚会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雷”人——几乎找不到一个亮点;而记者也摸到了后台,发现后台远比前台精彩得多。

  后台:7项影后不及冠军教练

  晚会还没开幕,记者就趁保安不注意去了后台,在休息室和舞台大门之间的通道里找了个地儿站着。刚一站定,记者就发现,张涵予和邓超正在聊天,从两人的状态看来显得很愉快。张涵予的人气也让记者始料未及,不断有人要和他与邓超合影,甚至有个保安都走过去,要求和他照一张相。

  7项影后余男这次作为百花奖的形象大使,以一身价值过百万元的礼服亮相,不过这位7项影后却没多少人认识,记者看到,受邀前来的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一到后台,就有不少人围着他签名合影留念,而余男2次从他旁边经过,都没被围观的人认出来。

  最好玩的则属杨澜、吴大维和郭丽娅3位主持人了,3位都穿得比较“凉快”,站在台下的过道,冷风一阵阵往里灌。杨澜和郭丽娅没撑多久就连叫受不了,连忙找来大衣披上,还一边搓手一边哆嗦。记者正准备拿出相机拍照,终于被保安发现,随即被请出了后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