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 17所百花希望小学落户四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09: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晚,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海滨城市大连正式“面朝大海,百花盛开。”杨澜(blog)吴大维、大连电视台主持人郭丽娅联手主持开幕式晚会,影视明星、体育明星齐上阵,唱歌、跳舞、朗诵、背台词、现场求婚……煞是热闹,不过,最让人感动的环节是,主办城市大连市再次捐款850万,在四川修建17座“百花希望小学”。

  跟去年苏州金鸡电影节城市代言人刘嘉玲(听歌)在开幕式上的载歌载舞不一样,大连的女儿余男(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17所百花希望小学落户四川 blog)只是简单地现身讲了几句话,表明自己的“激动”之情后,就紧张得找不到下台的地方,引得台上台下笑声一片。跟她一样不熟练的演员很多,一开场,来捧场的奥运冠军——羽毛球冠军张宁、赛艇冠军张杨杨等合唱《站起来》时,虽然歌词并不怎么熟练,旋律也未必都在一个调上,但是这些并不妨碍观众们对大连本土明星们的欢迎,现场依然掌声雷动,热闹非凡。最浪漫的一幕发生在两位大连新人的求婚仪式上,2008年残奥会火炬手韩伟与美丽的新娘陶璐,在婚礼进行曲的伴奏下入场。两位新人条件悬殊,却因为电影而结缘,电影院里一见钟情后也促成了一段佳话。

  之前电影节主办方曾对外透露过晚会的多处精彩看点,但是昨晚还是有一个突增环节十分令人意外。在大连慈善大使董洁(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17所百花希望小学落户四川)及其好友张震的陪同下,大连市委书记张成寅当场代表大连人民再次向四川捐献了850万人民币,准备在灾区修建17所“百花希望小学”。

  另外,电影明星对晚会的贡献也很大。张涵予(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17所百花希望小学落户四川 blog)再现《集结号》动人结尾的台词,邓超(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17所百花希望小学落户四川 听歌 blog)献唱《今天就长大》,张峻宁(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17所百花希望小学落户四川 blog)热舞演绎《王子的心》、四川姑娘阿兰(听歌 blog)高歌《赤壁》主题曲等都成了晚会的亮点,当天王黎明(听歌)压轴唱起了《大城小事》主题曲《两个人的焰火》时,晚会气氛达到了高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鸡百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