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台湾名导亮相秀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0:07  新浪娱乐

  9月9日,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台湾电影新人新片展开展,台湾导演钮承泽、“黑人”陈建州等多位台湾导演在李行导演的率领下参加了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电影局局长童刚、著名电影人谢飞、朱延平、焦雄屏等。本次新人新片展共将展映《沉睡的青春》、《练习曲》、《一年之初》、《态度》、《情非得以之生存之道》等共5部影片。

  台湾著名导演李行介绍说,这次展映的5部影片反映了台湾年轻人的理想、追求,反映了台湾社会的现状,甚至连题材比较敏感的《情非得以之生存之道》也顺利参展。

  作为此次影片展映的推动者之一,李行希望让大陆的观众更多地了解台湾,也希望可以把大陆的新人新片介绍到台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