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明星抢走娱乐明星光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0:57  武汉晨报

  晨报讯(特派记者邱宸 大连报道)第十七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昨日在美丽的海滨(听歌)城市大连拉开序幕,与历届开幕式电影明星唱主角所不同的是,由于本届电影节是在奥运年举行,昨晚举行的开幕式晚会上,奥运明星的风头明显盖过了娱乐界的明星风采。

  昨晚的开幕式是由杨澜(blog)吴大维以及大连电视台主持人郭丽娅一同主持的。虽然到场最大牌的明星只有黎明(听歌)邓超(奥运明星抢走娱乐明星光芒 听歌 blog)、张涵宇、萧亚轩(奥运明星抢走娱乐明星光芒 听歌 blog)张震等人,号召力有限,但奥运刚过,电影节还是邀请了一批奥运冠军到场助兴,也算集结了一些别样“星光”。

  晚会一开始,登台的不是电影明星,而是几位奥运冠军,比如大连籍运动员王军霞、羽毛球冠军张宁、女子四人双桨冠军张杨杨等。与他们一同亮相的还有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的儿子刘宏图以及《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中刘长春的扮演者。虽然不是大家熟悉的电视明星,但观众同样报以热烈掌声。

  开幕式中途,晚会为一对新人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婚礼:2008年残奥会火炬手韩伟与其美丽的新娘陶璐在婚礼进行曲的伴奏下入场。这对新人在电影院中结缘,新娘更是因为看了余男(奥运明星抢走娱乐明星光芒 blog)的影片图雅的婚事(奥运明星抢走娱乐明星光芒)》,而坚定了自己嫁给高位截瘫韩伟的决心。两个人感人的罗曼史,打动了所有的观众。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演员邓超走上台,送上了自己与孙俪(奥运明星抢走娱乐明星光芒 听歌)主演的电视剧甜蜜蜜(奥运明星抢走娱乐明星光芒)》的影碟,祝福这对新人“永远甜甜蜜蜜”,此时,观众席响起了昨晚最热烈的一次掌声。

  本届电影节将于9月13日落幕,届时,第29届大众百花奖的八项大奖都将名花有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