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开幕晚会“星光”暗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1:35  重庆时报

  本报大连专电(特派记者 薛姣) 昨晚的电影节开幕晚会,杨澜(blog)吴大维以及大连电视台主持人郭丽娅出任了主持人。之前受邀的成龙(金鸡百花开幕晚会“星光”暗淡 听歌 blog)李连杰(金鸡百花开幕晚会“星光”暗淡 blog)刘德华(金鸡百花开幕晚会“星光”暗淡 听歌)等“大腕”均未出席。不过电影节邀请了一批奥运冠军到场助兴,也算集结了一些别样“星光”。

  晚会一开始,登台的不是电影明星,而是几位奥运冠军,比如大连籍运动员王军霞、羽毛球冠军张宁、女子四人双桨冠军张杨杨等。随后,本届电影节大使余男(金鸡百花开幕晚会“星光”暗淡 blog)身着黑色礼服登场,配搭闪耀钻石项链,艳光四射。她一出场,就用大连话与老乡打招呼。随后,萧亚轩(金鸡百花开幕晚会“星光”暗淡 听歌 blog)黎明(听歌)张震董洁(金鸡百花开幕晚会“星光”暗淡)分别亮相晚会。然而,明星的风采再次被“奥运元素”抢去了,舞台上,2008年残奥会火炬手韩伟与美丽的新娘陶璐,在婚礼进行曲的伴奏下入场,让人十分感动,这时邓超(金鸡百花开幕晚会“星光”暗淡 听歌 blog)捧着一束鲜花走上台,“希望你们永远甜甜蜜蜜(金鸡百花开幕晚会“星光”暗淡)。”观众席再次响起了热烈掌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百花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