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影集团华影公司联手发行首部抗震救灾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2:12  新浪娱乐
西影集团华影公司联手发行首部抗震救灾电影

签约仪式

西影集团华影公司联手发行首部抗震救灾电影

康健民

西影集团华影公司联手发行首部抗震救灾电影

李爱民

西影集团华影公司联手发行首部抗震救灾电影

魏健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上午,西影集团和华影公司强强联手举办了全国首部抗震影片《5.12汶川不相信眼泪》的发行签约仪式。西影集团总裁延艺云、华影公司总经理魏健参加了签约仪式。

  《5.12汶川不相信眼泪》讲的是一个发生在汶川大地震中,一座小学校里的感人故事。突如其来的大地震使几百名师生身陷废墟中等待救援,驻川武警某师参谋长亲自带领三百精兵强将,冲进灾区,却碰倒了余震,一股巨大的泥石流顷刻将他们全部掩埋。等待中的师生们没有坐以待毙,他们唱歌、聊天彼此鼓励,与此同时顽强的战士们从泥石流中英勇钻出,毅然决然地冲向未知的灾区……

  签约仪式上,西影总裁延艺云表示,自从四川发生地震后,西影厂就密切关注灾情,他们用最快的速度组织筹备和拍摄了这部全国首部抗震救灾的电影,希望用这部影片来安慰和鼓励灾区的人们、提高凝聚力和鼓舞民族士气,以及感谢党和国家对人民无微不至的关怀。他还希望这样一部好影片能够进入市场与更多的观众见面,因此他们特别挑选了行业内对发行国产影片有独到见解和丰富经验的华夏电影发行公司来发行《5.12汶川不相信眼泪》。华影公司的魏总也表示,充分利用华影公司的所有发行资源和优势将这部思想性、艺术性、观赏价值都很高的电影在全国发行好,积极做好院线、影院的推广工作,发动放映单位将这部影片排映好,并且在10月份开始做好影片的宣传工作,为影片的上映造足声势,愿这次强强联手能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柯璐/文 孙慧/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汶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