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影协:百花奖暂不增设专业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4:21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9月10日电(记者白瀛、闫平)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主任、中国电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康健民10日表示,大众电影百花奖将暂不设编剧、摄影等专业奖项。

  康健民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由于百花奖完全是由普通观众做评委,绝大多数并非专业人士,因此设置编剧、摄影、美术、音乐等专业奖项上存在困难。此外,新增奖项还有程序问题,因此时机尚不成熟。

  目前,百花奖设8个奖项,包括最佳影片1部、优秀影片2部,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和最佳新人各1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百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