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文康入围最佳新人 力挺张涵予夺百花影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4:32  新浪娱乐
袁文康入围最佳新人力挺张涵予夺百花影帝(图)

袁文康《集结号》中饰指导员王金存

袁文康入围最佳新人力挺张涵予夺百花影帝(图)

袁文康型男写真

  新浪娱乐讯 昨晚(9月10号),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在大连盛大开幕。本届百花奖亮点多多,从主持人阵容、颁奖嘉宾到参选艺人可谓是星光熠熠。作为本届电影节提名名单中的大赢家,在集结号(袁文康入围最佳新人力挺张涵予夺百花影帝(图))》和《云水谣》中的华谊群星(听歌)张涵予(袁文康入围最佳新人力挺张涵予夺百花影帝(图) blog)邓超(袁文康入围最佳新人力挺张涵予夺百花影帝(图) 听歌 blog)袁文康(blog)李冰冰(袁文康入围最佳新人力挺张涵予夺百花影帝(图) 听歌 blog)等也将陆续在“集结”大连。

  袁文康力挺张涵予夺影帝

  作为华谊兄弟旗下的新人袁文康,因成功饰演了冯小刚导演《集结号》中红围巾指导员“王金存”一角而获得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最近,这一新闻热点人物正在昆明低调拍摄新剧《九鼎迷踪》。袁文康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没想到《集结号》获得了这么多项的提名,最佳故事片、最佳男女主角……一共有7项。当然,能够获得最佳新人奖的提名,我很高兴,也希望能够拿奖。我对涵予获奖的期待很高,希望连长能拿影帝。”同时,对于自己提名的最佳新人的奖项,袁文康:“和我同时提名的几位演员,他们都很优秀。我能代表《集结号》获得新人奖提名,参加这次盛会非常荣幸。我不会有任何的压力,也不会去奢求能获奖。能作为《集结号》的一份子,和戏中的战友共同参与到这一影坛盛事就已经非常开心了。”

  袁文康片场带伤拍戏 希望出席百花奖

  由袁文康、吴辰君(袁文康入围最佳新人力挺张涵予夺百花影帝(图) blog)等主演的中国首部寻宝悬疑剧《九鼎谜踪》在昆明热拍。前日,剧组传出消息,袁文康在拍摄一场戏时意外受伤,不慎被汽车碾及左脚。记者从剧组获悉,袁文康在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后,现已带伤坚持拍摄了。记者通过其经纪人了解到,“医生嘱咐他休息一段时间,保证骨头完全没有问题后再继续工作。但因接下来剧组拍摄时间非常紧张,担心影响拍摄进度,在经过短暂调整后就开始正常拍摄了。”问到这些是否会影响袁文康参加百花奖颁奖,经纪人表示:“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和袁文康本人都非常希望可以出席这次的颁奖。我们会和剧组协调,只要档期没有问题的话,希望他可以到现场和《集结号》的战友们共同见证这次盛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袁文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