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梦缺席个人作品展 霍震霆捧场金庸梦中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5:32  新闻晚报
夏梦缺席个人作品展霍震霆捧场金庸梦中人(图)

夏梦女士祝影展完美成功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昨日,曾被金庸大侠苦恋多年的“梦中人”——夏梦女士电影作品回顾展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开幕。不过,此次活动的主角、已是古稀之年的夏梦女士则因为身体原因缺席开幕式,久未在媒体面前露面的她拍摄了一段视频,为影展拉开帷幕,并祝贺影展顺利进行,也让众多影迷再度领略到这位“长城大公主”的风姿。

  素有“最美丽的女人”之称的夏梦女士是香港最负盛名的电影明星,她17岁步入影坛,迅速成为当时香港最大的电影公司之一——长城影片公司的当家花旦,号称“长城大公主”,更有“上帝的杰作”之美誉,金庸和夏梦女士的一段情缘也成为电影界的一段佳话。在这次展映中,将有夏梦的《三看御妹刘金锭》、《白领丽人》、《佳人有约》、《同命鸳鸯》作品展映。

  为给本次作品展开幕捧场,香港电影业巨头几乎悉数到场,并以香港观摩团成员身份亮相,其中就包括霍震霆、林建岳、吴思远等。霍震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成功举办的北京奥运将是拍电影的一个好题材,自己希望有机会来拍些关注运动员背后的故事。当有记者问到中秋节是否会邀请未来的儿媳郭晶晶赴家宴时,霍震霆笑着说:“郭晶晶是优秀的运动员,她的事情你们应该问体育局啊。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夏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