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峻宁金鸡百花首唱《王子的心》引领新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7:46  新浪娱乐
张峻宁金鸡百花首唱《王子的心》引领新风潮

张峻宁演唱

张峻宁金鸡百花首唱《王子的心》引领新风潮

张峻宁表演

张峻宁金鸡百花首唱《王子的心》引领新风潮

张峻宁载歌载舞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晚,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隆重开幕,日前正式签约吉神文化的张峻宁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出席了开幕式,为现场观众献唱自己的首支单曲《王子的心》,赢得了全场观众阵阵喝彩。

  《王子的心》是张峻宁签约吉神文化后,吉神为其倾力打造的舞曲,这首歌的 编曲主要以电子音色为主,体现现代时空的感觉,同时融入大量的管弦,以凸显大气磅礴的古典气息。电子音色与管弦乐的搭配,营造出时空的穿梭感。歌曲节奏简单有力,并把探戈的音乐元素融入其中,使大气磅礴的古典气息中尽显低调的华丽。

  08年,张峻宁应邀参加湖南卫视王牌节目“舞动奇迹”,凭借舞蹈上出色的造诣,让因影视剧角色认识张峻宁的观众了解到他除宁静、清新、忧郁以外的另一面——刚劲狂野,甚至有人认为他是 韩国天王Rain的接班人 。《王子的心》动感的旋律配合劲爆的舞蹈,延续了峻宁在“舞动奇迹”中可圈可点的表现。

  《王子的心》通过极富神秘感的歌词烘托出朦胧的气氛,把聆听者带到一个宁静的夜晚,并讲述了一段穿越时空的爱情。 《王子的心》作为“巴洛克”式爱情新宣言,必将会引领动感歌曲新风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峻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