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卫健不爱武戏爱文戏 否认近期将补办婚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19:19  新浪娱乐
张卫健不爱武戏爱文戏否认近期将补办婚宴(图)

主演张卫健

张卫健不爱武戏爱文戏否认近期将补办婚宴(图)

导演徐小明

张卫健不爱武戏爱文戏否认近期将补办婚宴(图)

主创开心祝贺

张卫健不爱武戏爱文戏否认近期将补办婚宴(图)

剧组成员侃侃而谈

  

新浪娱乐讯 由徐小明执导,张卫健(听歌)、谢苗、徐向东等主演的武术大片《夺标》9月11日在大连举行媒体见面会,并首次曝光精彩片花,而张卫健在剧中的超凡功夫从曝光的短短一分钟片花中也可见一斑。不过,张卫健却表示相比较而言他更喜欢演文戏,会几招功夫是用来“傍身”的。

  坦言对文戏情有独钟

  为了完成《夺标》中高难度的功夫,张卫健在影片开拍前几个月就开始进行艰苦的训练,而从片花看来,他的一招一式干净利落、有力到位,丝毫不亚于那些“练家子”。不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卫健却坦言,和好朋友谢霆锋(张卫健不爱武戏爱文戏否认近期将补办婚宴(图) 听歌)不同,他并不是很喜欢演功夫片,反而对文戏情有独钟,但是“现在电影电视剧对功夫的要求都很多,所以多少要有几招,用来傍身”。张卫健透露,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他将拍摄一部电视剧,目前正在筹备剧本,不过“肯定不是功夫片”。

  否认近期补办婚宴

  在《夺标》中,张卫健和女主角之间也会上演一段情真意切的感情戏,媒体见面会上张卫健对这段感情戏欲言又止的态度让众媒体不禁浮想联翩,并借机问起了张卫健对裸戏的看法。张卫健说他并不排斥裸戏,但是要看是否真的有必要,有了这场戏是否会让整个作品更紧张、更刺激,“我对拍戏没有底线,但是我自己心里会有评分。”

  张卫健和张茜牵手多年,虽已结婚却并没有宴客,他们何时补办婚宴也成为见面会上媒体关注的一店。不过,此次张卫健却一反之前接受采访时承诺今年补办婚宴的表态,表示自己目前并没有这个打算。 柯璐/文 孙慧/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夺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