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力处女作《女儿船》展映 展现桃源至美山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21:16  新浪娱乐
康力处女作《女儿船》展映展现桃源至美山水

青年导演康力

  

新浪娱乐讯 青年导演康力的电影处女作《女儿船》于9月11日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期间举行了观众见面会。把家乡搬上电影银幕是康力从小的愿望,《女儿船》让她圆了这个梦。

  《女儿船》讲述了一个女孩对父亲再婚由反对到理解再到支持的故事,在至静至美的山水中,娓娓道出一个青春期少女的心理变化过程。导演康力是个土生土长的湘妹子,把家乡的山山水水拍成电影是她从小就做起的梦。第一次当电影导演的她理所当然地把外景地放在家乡桃源,通过电影酣畅淋漓地表达自己对家乡的爱。

  康力说,拍戏的时候,当剧组工作人员得知她,这么一个年轻的女人就是导演时,有人笑了,“这个笑其实就是在质疑,意思是你行不行。”但是,凭着自己对电影和对家乡的热爱,她坚持了下来,“虽然当导演很苦,会碰到很多困难,我也曾经拉起门一个人偷偷哭,但是现在回过头来看还是很美好的,毕竟这是我从小的一个心愿。” 柯璐/文 孙慧/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静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