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奖公布海报 林志玲竞争最佳女配角(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22:00  金羊网-新快报
金马奖公布海报林志玲竞争最佳女配角(附图)
金马奖公布海报

  第45届金马奖报名9月8日截止,包括《赤壁》(上)、《投名状》(blog)《长江7号》《大灌篮》《海角七号》、《囧男孩》等80多部电影参与角逐,而林志玲(金马奖公布海报林志玲竞争最佳女配角(附图) blog)以《赤壁》“小乔”角逐最佳新人与最佳女配角,颇具话题性。此外,组委会同日还公布了几何抽象感极强的海报。

  梁朝伟(金马奖公布海报林志玲竞争最佳女配角(附图) 听歌)金城武(金马奖公布海报林志玲竞争最佳女配角(附图) 听歌)刘德华(金马奖公布海报林志玲竞争最佳女配角(附图) 听歌)李连杰(金马奖公布海报林志玲竞争最佳女配角(附图) blog)角逐影帝相当激烈。影后竞争则冷清许多,《投名状》的徐静蕾(金马奖公布海报林志玲竞争最佳女配角(附图) 听歌 blog)戏份太少,《长江7号》11岁的徐娇戏多演技生动,有机会成为黑马,而出演《赤壁》(上)的林志玲因戏份不够多,改报最佳新人、最佳女配角。据悉,提名名单将于下月30日公布,12月6日在台中举行颁奖典礼。

  另外,今年金马奖将推出专题向已故“法国黑色电影大师”梅尔维尔致敬。梅尔维尔凭执导的黑帮片《独行杀手》奠定影坛地位,导演吴宇森推荐说:“《独行杀手》我高中时就看了7遍,《英雄本色》、《枪神》等就是向他致敬的。”此专题展包括他的11部经典黑帮片。 (记者杨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林志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