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熙媛《保持通话》再演妈妈自言很知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1:2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大S徐熙媛虽对外宣称自己绝不要孩子,不过她在即将上映的电影《保持通话》中却二度饰演妈妈,并坦言:当妈妈太辛苦了,能在戏里演妈妈的角色觉得很知足。

  影片《保持通话》由陈木胜导演,对于选择大S出演单亲妈妈,他说:“当时没有特别多考虑,大S的戏我都有看过,包括一些影视剧的表演。女主角是一个知识分子,而大S很知性又有很好的号召力,我想没人比她更合适了,拍出来的感觉也很好,在我看要超过原著的金贝辛格。”至于大S本人从一开始就对这个角色情有独钟,采访中,她表示自己在看过原作电影后,就曾想过,如果有机会出演这样一个女性,应该会有特别的演绎经历,却没想到陈导真的给了自己这样一个机会。

  虽然大S曾对外宣称自己绝不生育孩子,但她在戏里却是十足的“爱女心切”,她说:“我觉得当妈妈真的太辛苦了,小S两个宝宝已经让我看到养小孩有多么的累,能在戏里演一个坚强的妈妈我觉得也很知足。”

  据悉,该片将于9月28日在全亚洲范围内上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