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导演张元复出新作《达达》讲述性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1:55  华龙网-重庆晚报

  记者前日获悉,张元导演的新作《达达》入围釜山电影节“大师放映”单元进行展映,这也是张元自今年初吸毒被捕事件后首部浮出水面的作品,颇受关注。记者还了解到,《达达》讲述的是一个性骚扰故事。

  今年初,张元导演因为吸毒事件被媒体曝光,一度避开传媒。这部《达达》是他在此事件后的第一部作品。据悉,《达达》已经通过审查,拿到了上映许可证。该片的发行方称:“很顺利地通过审查,一刀未剪。”据悉,《达达》讲述一个受家庭性骚扰的女性的故事,以她的无奈反抗和事后的心理遭遇为主线,关注女性群体。

  张元向来喜欢和年轻的新人合作:著名作家余华(blog)、朱文以及已经去世的王小波,都曾与张元合作过剧本。而赵薇(听歌)徐静蕾(导演张元复出新作《达达》讲述性骚扰 听歌 blog)李冰冰(导演张元复出新作《达达》讲述性骚扰 听歌 blog)佟大为(导演张元复出新作《达达》讲述性骚扰 blog)的第一部电影作品也都是与张元合作的。这次的《达达》也是如此,该片由三位年轻编剧撰写剧本,其中两位正是这部电影的男、女主角。编剧兼女主角李昕芸曾在张元的《看上去很美》里扮演幼儿园女教师,编剧兼男主角李霄峰则是网上著名的影评人、专栏作家Liar(曾出版影评集《天亮说晚安》等书)。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