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京亮相金鸡百花批《木乃伊3》乱花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2:02  京华时报
吴京亮相金鸡百花批《木乃伊3》乱花钱
吴京批《木乃伊3》乱花钱 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大连专电(特派记者曾家新) “虽然在《木乃伊3》里客串了一个很小的角色,但我依然可以看出这部电影的败笔。”在昨天金鸡百花电影节《狼牙之阿布》的发布会上,功夫明星吴京(右图)的话引起现场媒体的侧目。虽然吴京最终将他评论《木乃伊3》所用的“败笔”一词更改为“浪费”,但显然他对这样的好莱坞大片颇有微词。(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狼牙之阿布》预计11月在全国上映,是吴京入行13年来,首次自导自演的电影。香港著名导演吴思远也来到现场为吴京打气。“我是什么招数都用上了,我是武打演员出身,功夫还成,文戏方面还和吴思远导演讨教了不少,我觉得自己这次做得还算成功。”吴京说。

  在最近热映的《木乃伊3》中,吴京客串了一个角色。谈及拍这样的大片有什么体会,吴京说虽然只是演了一个小角色,却看到了这种大片制作的败笔。可能觉得话有些重了,他忙纠正道:“不能说败笔吧,只是觉得太浪费了。”他举例说,影片在怀来农村外景拍摄时,租了86辆小型拖拉机,“如果把这钱的零头花在动作效果上,又能请到多少武师呢!”吴京接着表示,功夫电影拍摄最好的绝对不是好莱坞,而是香港。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才和资源在单打独斗,这也许是中国功夫片并未被世界主流影坛认可的原因,“功夫动画片《功夫熊猫》已经拍得比我们好了,如果真人演绎的功夫片再拍不过好莱坞,那是中国人的耻辱。”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吴京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