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男捐代言费成立慈善基金 与小浪亲密接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4:14  新浪娱乐

余男捐代言费成立慈善基金与小浪亲密接触(图) 余男捐代言费成立慈善基金与小浪亲密接触(图) 余男捐代言费成立慈善基金与小浪亲密接触(图)
独家专访余男 余男回到家乡 余男大连形象大使

余男捐代言费成立慈善基金与小浪亲密接触(图) 余男捐代言费成立慈善基金与小浪亲密接触(图) 余男捐代言费成立慈善基金与小浪亲密接触(图) 余男捐代言费成立慈善基金与小浪亲密接触(图)
建立慈善基金 余男捐款一百万 余男捐出代言费 余男与小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从大连走出来的国际影后,余男(余男捐代言费成立慈善基金与小浪亲密接触(图) blog)当仁不让地成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城市形象大使。面对家乡人给予的荣耀,余男捐出百万代言费成立个人慈善基金,“实实在在地为家乡做一件事”。

  虽然参加过多次国际电影节,在全世界媒体面前走过红地毯,但是余男说,参加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心理上感觉比任何一次都好,“在外面经历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参加国际电影节,包括拿奖,这次回到家乡来,作为这个城市,我喜欢的城市的形象大使,很难得。”

  因为成为城市形象大使而倍感荣耀的余男,也用自己的方式对这座城市做出回报。9月11日,以余男的名义建立的慈善基金在大连正式成立,余男捐出了第一笔善款,一百万。余男说,成立慈善基金的想法源于之前有一个大连的房地产公司找她做代言人,“我突然有一个想法,想为这个城市做一些事情,所以决定把自己的代言费捐出去,成立一个慈善基金。”余男说,她希望实实在在地为家乡做一件事,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据悉,余男的慈善基金将每年拿出十万元,用于资助贫困学生、教师。柯璐/文 孙慧/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余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