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参加百花颁奖礼 将向现场观众派送月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7:36  新浪娱乐

  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13日晚在大连举行,晚会的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目前,出席嘉宾的名单已逐渐确定,成龙谢霆锋吴君如苏有朋、刘烨、张涵予等众多明星都将齐聚大连,共享盛典。据组委会透露,成龙不仅将在颁奖礼上颁发重要奖项,还可能会同众多明星一起向现场观众派发月饼,与大家共庆中秋。

  成龙曾经凭借《新警察故事》在2005年获得过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演员奖,这也是他在内地电影节上获得的第一个大奖。除2006年因为档期问题没有参加当年的百花奖外,去年在苏州举办的金鸡奖和即将在大连举办的百花奖都如约参加,看来是对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感情颇深。在本届百花奖颁奖典礼上,成龙将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现,而且很可能会开出特别重要的一个奖项——最佳导演奖。此前获得投票数最多并且呼声很高的冯小刚,是否有可能从成龙的手中接过最佳导演奖的奖杯?

  另外,据组委会透露,因为颁奖典礼的第二天就是中秋节,恰逢这个机会电影人齐聚一堂,实在难得。为此,成龙大哥在颁奖典礼接近尾声的时候,很有可能会同众多明星一起,扮演一下“月饼老人”,在《但愿人长久》的歌声中现场派发月饼,与大家共渡中秋佳节。

  颁奖典礼将于9月13日晚19:35分在电影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