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12日刘烨孙红雷举行《硬汉》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9:30  新浪娱乐
9月12日刘烨孙红雷举行《硬汉》发布会

刘烨《硬汉》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电影《硬汉》将在今年贺岁档上映。为给影片预热,《硬汉》的监制王晶(9月12日刘烨孙红雷举行《硬汉》发布会),导演丁晟将率领刘烨孙红雷尤勇等“硬汉”亮相金鸡电影节。

  《硬汉》由香港“鬼才”导演王晶监制,中国新锐派导演丁晟执导。由于影片讲述了一个中国式的“阿甘”英雄情怀的故事,因此也被称为国内第一部浪漫英雄主义电影。沿袭监制王晶的鬼才风格,《硬汉》以一种独特的手法和全新的视角切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硬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