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节第三日“星”光闪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09:33  沈阳日报

  9月11日,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第三天,众多明星纷纷亮相电影院,同影迷们交流。

  首部汶川大地震题材影片亮相

  时间:9:00

  第一部以汶川大地震为题材的影片《5·12汶川不相信眼泪》进入后期制作。出品方在大连举行了发布会。记者在现场看到,该片场面逼真,尤其是孩子们的真实表演令人动容。出品方透露,虽然最终上映时间还没有确定,但他们将从10月份开始展开影片的宣传工作,为影片上映造足声势。

  张卫健变身“武林高手”

  时间:12:00

  徐小明导演,张卫健(听歌)、谢苗等主演的《夺标》,昨日首次公开片花。这部影片以中国代表团第二次参加奥运会为背景,影片主角并非运动员,而是一支武术表演队的队员们,其精彩的武术表演让西方观众对中国“功夫”赞叹不已。该片的卖点是“功夫”,徐小明之前承诺的“硬桥硬马”的功夫,都在片花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张卫健在片中变身“武林高手”,说感受,他苦着脸说了两个字——“好苦”。

  “韩国巩俐”对话中国观众

  时间:14:00

  韩国著名导演林权泽影片《借种》举行见面会并放映影片,女主角姜受延出席。《借种》是一部老影片,姜受延在1987年凭借该片成为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不过,在中国,姜受延的知名度反而不如年轻韩星,她步入会场时,很多观众都在打听她的身份,只有一些眼尖的韩剧迷认出来了——“这不是《女人天下》的女主角郑兰贞吗?”

  吴京导演处女作押宝“巨人”

  时间:14:45

  动作明星吴京带着自导自演的新片《狼牙之阿布》过来宣传。这部影片中最大的看点是吴京将同“巨人”对打。身高2米08的四川摔跤高手姜宝成成了吴京的镇片之宝。“吴导演”丝毫不掩饰吸引眼球的目的:“和巨人开打,这还不够感官刺激的?”

  吴京不满足于只当一名打星,今年开始尝试做导演,首部作品便是功夫警匪片《狼牙之阿布》,他是导演兼主演。目前吴京正忙于电影后期制作,他希望电影能在10月份上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