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晶新片借“花”造势推《硬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0:2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王晶新片借“花”造势推《硬汉》(图)

王晶

  本报大连专电昨日,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抵达大连,刚到达下榻宾馆就接受了包括本报在内的少数几家媒体采访。王晶坦率地说,他此行主要是推介新片《硬汉》。

  王晶大赞刘烨

  《硬汉》由王晶监制、导演丁晟执导,刘烨、黄秋生孙红雷尤勇等主演,讲述一个退伍海军“老三”(刘烨)“阿甘”般的故事,其中有很多打斗场面。“按照一般思路,会选择一个武打明星,但我不想这么做。我希望的这个主演,是应该能边拍戏边配合剧组做健身的非武打明星,很容易就找到刘烨了。”王晶自信地表示,他喜欢拍有盈利、有足够回报的商业片,这部投资1000多万元的《硬汉》,虽然是一大转变,“收回成本肯定不成问题”。

  最看好《集结号》

  王晶说,此次参加电影节的多数商业片他都看过,感觉最好的就是《集结号》。“题材很好,再加上是由著名导演冯小刚导的,整体素质很高嘛。”他认为,五年来,中国包括香港地区在内,《集结号》都是他见过的最好的影片。

  “黄金甲”有自由

  从新近结束的威尼斯电影节,到正在举办的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目前相当数量的电影节都饱受好片太少的质疑,不少人哀叹进入了娱乐的冬天。面对这个问题,王晶大打太极:“我没有参加威尼斯电影节,两个小时前才到达大连,对情况还不了解,随意发表意见是不负责任的。”

  有人询问王晶对《满城尽带黄金甲》退出本届百花奖评选的看法,“这都是商业行为,他们有自由的嘛。”王晶继续施展“太极推手”。记者吴战朝文王建立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王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