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京执导首部电影“拳拳到肉”(图)

吴京执导首部电影“拳拳到肉”(图)

吴京对自己的作品很自信

  本报大连专电 在《杀破狼》《男儿本色》等影片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动作小生吴京已经在娱乐圈打下一片天地。昨日,吴京携自己执导的第一部作品《狼牙之阿布》来到大连举行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除了播放以往的经典动作片段外,吴京还和师兄寇占文进行了现场表演,赢得热烈的掌声。《狼牙之阿布》是一部浪漫爱情动作电影,讲述功夫高手阿布救了一位身陷险境的女警察晓禾,并协助她擒拿匪徒,在此过程中两人产生好感。没想到阿布曾卷入犯罪集团,面临被晓禾拘捕的命运……该片由吴京和香港导演李忠志共同执导,吴京和方中信出任主角。吴京表示,对于自己执导的首部电影,他非常下工夫。为取得好的效果,影片中,他没有用过一次替身,每个打斗场面都“拳拳到肉”,希望观众知道何谓真功夫。

  现场有人质疑该片仅投资3100万港币,会不会太粗糙。吴京回应说:“越是大制作的影片越说自己的投资不够多、场面不够大,客串《木乃伊3》我学到不少东西,不觉得遗憾。”记者吴战朝文王建立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