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男捐100万用于教育称不想谈情说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2:01  生活新报

  www.shxb.net" class=akey target=_blank>www.shxb.net [2008-9-12 10:27:14] 首席记者 陈丽 进入论坛

  昨天下午,电影节形象大使余男(余男捐100万用于教育称不想谈情说爱 blog)捐资100万元成立大连教育发展基金。对于感情问题,她表示“不想谈恋爱”。

  这些年来,大连姑娘余男摘下7个影后的桂冠。她在电影领域的成就,也让家乡人引以自豪。当地某房地产企业直接花100万元邀请余男担任代 言人,余男转手把这笔代言费设立了教育发展基金。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持当地农村优秀教师、优秀学生的评选活动,助力教育事业。

  余男表示,这是她一直梦想做的事,没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她说,“每一个人在成长中都会有老师的辛勤劳动,自己在人生过程中也得到了许多老师的帮助。每次看到有很多农村的老师和学生因为困难没有办法上学的时候,余男说自己看到那些场景都会非常的难受,而教师作为人类的灵魂工程师,她觉得应该是让所有人致敬。”

  在电影节开幕前夕,传闻余男与相恋十年之久的王全安导演分手。对于自己的感情状况,余男只是表示,很多事情都是有原因的,自己也不想多说什么。最后她补充说,“谈恋爱不在我的计划之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余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