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鸡百花《狼牙之阿布》《夺标》最为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2:14  新京报

  本报大连讯 (特派记者杨林)第17届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明日将举行颁发典礼,旧作忙着拿奖,新作也开始忙着崭露头角,昨日不少已拍摄完毕的电影纷纷来到电影节进行宣传。其中吴京首部导演作品《狼牙之阿布》和张卫健、徐小明合作的《夺标》最为抢眼。

  《狼牙之阿布》 吴京“笑话”好莱坞

  “动画功夫片拍不过好莱坞,将来真人功夫片也拍不过人家,那就是中国武术(金鸡百花《狼牙之阿布》《夺标》最为抢眼)人的耻辱。”昨日下午,吴京携自己首部导演作品《狼牙之阿布》来到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

  目前正在热映的《木乃伊3》中,吴京虽只客串了10秒钟,但他称能和师兄李连杰(金鸡百花《狼牙之阿布》《夺标》最为抢眼 blog)对打也实现了自己多年的愿望,不过谈到对这部戏的看法时,他倒是出言大胆“好莱坞投资大,但有些地方我认为实在有点浪费,《木乃伊3》投资1.4亿美元,我的这部才300万。”说到此他还激动地说“动画功夫片(《功夫熊猫》)我们已经拍不过好莱坞,如果将来真人功夫片也拍不过人家,那就是中国武术人的耻辱。”据悉,《狼牙之阿布》将于11月份在香港、内地同步上映。

  《夺标》 两款曝光预告片

  当年曾执导电视剧《霍元甲》(blog)、电影《木棉袈裟》的香港导演徐小明,做了多年投资人后今年“重出江湖”导演武术片《夺标》。昨日该片在大连曝光了两款预告片,徐小明携主演张卫健(听歌)、曾与李连杰合作过《给爸爸的信》的谢苗赶来与记者见面。

  《夺标》讲述了一个胸无大志的小混混,最终站在了选拔奥运会武术代表的大擂台上的故事。该片除主演会功夫外,更启用15个全国武术高手的助阵,甚少采用吊威亚、电脑特技,预告片中不仅有拳拳到肉的精彩对打,“螳螂拳、鹰爪拳、太极拳”等拳术表现得也相当专业,甚至还配以蟑螂、老鹰的镜头,讲述拳法的由来和功效。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