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影华影强强联手 强力推介《汶川不相信眼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4:22  大连晚报

  除了开幕式和颁奖典礼,国产新片推介展映活动是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重要内容。昨日上午,由西影集团和华影公司在富丽华大酒店举办了全国首部抗震影片《5·12汶川不相信眼泪》的发行签约仪式。西影集团总裁延艺云、华影公司总经理魏健以及全国三十几条院线公司和各大影院经理出席了签约仪式,全国数十家媒体也参加了该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西影总裁延艺云表示,自从四川发生地震后,西影厂就密切关注灾情,他们用最快的速度组织筹备和拍摄了这部全国首部抗震救灾的电影,希望用这部影片来安慰和鼓励灾区的人们、提高凝聚力和鼓舞民族士气。他还希望这样一部好影片能够进入市场与更多的观众见面,因此他们特别挑选了行业内对发行国产影片有独到见解和丰富经验的华夏电影发行公司来发行《5·12汶川不相信眼泪》。

  作者:首席记者 谷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鸡百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