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儿是香格里拉》电影节上夺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4:26  大连晚报

  以《公园》和《箱子》两部影片引起关注的“中国新电影·云南影响(blog)”项目组,昨天上午在富丽华大酒店举行新片《这儿是香格里拉》的媒体见面会,项目总制片人罗拉女士向大家展示了《这儿是香格里拉》的精彩拍摄花絮。罗拉女士在谈到此片的创作背景时表示,《这儿是香格里拉》要用满载两岸电影人的创作激情与梦想开启世人心灵之门,让更多的人看见这儿是香格里拉。值得关注的是,曾出演《色·戒》女二号的戏剧新秀朱芷莹在此片中提纲女主演。

  《这儿是香格里拉》由“中国新电影·云南影响”和台湾知名戏剧工作室“表演工作坊”联合摄制,是“表演工作坊”继《暗恋桃花源(blog)》之后首部与大陆影人合作拍摄的电影作品。影片讲述一个穿越生死,令人动容的寻宝故事。

  罗拉女士透露,整个剧组成员在四十多天的拍摄过程中兢兢业业:导演丁乃筝曾在炽热的阳光下打着赤脚站在马路上给演员说戏,男女主演都曾在摄氏零下几度的天气里穿夏装进行拍摄,甚至为了剧情需要走进冰冷的水中。剧组成员也曾被高原反应折磨,但是香格里拉却像有一种神奇的力量,磨练着每一个人。记者在现场播放的拍摄花絮中看到,女主演朱芷莹走进瀑布下的河水中慢慢被淹没的镜头特别有视觉上的冲击力。罗拉女士说,当时的温度只有摄氏零上二度,为了演员的安全,只能一遍通过,朱芷莹在表演这个镜头时也体现了极佳的演技。

  作者:首席记者 谷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云南影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