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瑶赞梁家辉有安全感 中秋香港赶工无人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4:40  新浪娱乐
孟瑶赞梁家辉有安全感中秋香港赶工无人陪(图)

孟瑶

  新浪娱乐讯 近日,“晶女郎”孟瑶(blog)在香港拍摄王晶(孟瑶赞梁家辉有安全感中秋香港赶工无人陪(图))导演严肃力作《金钱帝国》,戏中,孟瑶不仅和香港影帝黄秋生(听歌)有感情戏,还与另外一位影帝梁家辉(听歌)有不少对手戏,孟瑶自言在两位前辈身上学到不少,希望自己可以有新的突破。

  《金钱帝国》是王晶改变一贯喜剧路线的作品,片中邀请了黄秋生和梁家辉两位金牌影帝来担当男主角,片中女主角曾迟迟定不下人选,由于该片是一部年代戏,要求女主角身穿旗袍性感亮相,于是曾在《我老婆是赌圣》中有过华美旗袍装扮的孟瑶再次成为王晶电影作品的女主角,也粉碎了她因与王晶不和而被雪藏的传言。

  由于片中孟瑶要与两位影帝演对手戏,仔细研究剧本之余,孟瑶也会在片场观摩影帝之间的对戏,当被问到黄秋生和梁家辉谁更有实力时,孟瑶直率地说,“黄秋生很有性格,梁家辉有安全感。”至于两位影帝谁更符合其择偶标准,孟瑶开玩笑说,“我很贪心,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又有性格又有安全感。”

  据了解,《金钱帝国》将在中秋赶工,孟瑶因拍戏而无缘与家人朋友的聚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孟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