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男回应“分手”:在一起的每天都快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5:02  武汉晚报

  本报大连专电 (特派记者 何娅) 上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形象大使刘嘉玲不仅号召了王家卫王菲等圈内好友助阵,还拖着男友梁朝伟的手在媒体面前大秀恩爱;而作为本届电影节的形象大使,余男身边却少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在各大电影节上与她有影皆双的王全安。昨日,余男在和王全安分手后首次袒露心扉,没说为什么分手,只说“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每一天都很快乐。”

  -百万代言费慷慨捐出

  作为本届电影节形象大使,余男要比她的前任刘嘉玲低调得多,除了在前晚的开幕式上讲了两句话,再次露面就是昨天下午在辽宁师范大学的捐赠仪式上,她将自己的100万元代言费捐献成立“余男大连教育发展基金”,为家乡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余男表示,自己学生时代并不是一个特别听话的学生,那个时候没机会去感谢老师,所以希望这个基金能表达自己的心意。

  -只说相爱不谈分手

  从《月蚀》、《惊蛰》《图雅的婚事》,余男几乎是导演王全安的“御用女主角”,但他们的恋情很低调。没想到他们合作的新片《纺织女工》还没上映,就传出了分手的消息。昨日,面对媒体的求证,余男说:“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每一天都很快乐。”那为什么要分手?余男说:“不是短时间能说清楚的。而且如果要说得更具体一点肯定会涉及到对方,对对方也不公平,所以还是不要说吧。”那么是因为“审美疲劳”吗?余男说:“(都10年了)那早就疲劳了。”

  -不会洗掉“爱的文身”

  分手会不会影响以后的合作?余男说:“我们互相是对方的第一部戏,这么多年的合作彼此信任。所以今后合作不会受到影响,我们都是爱电影的人,都不喜欢八卦,如果在审美上都相通的地方还会再合作。”之前有记者发现,余男肩上有一个爱的文身,分手后会不会将文身洗掉?余男说:“为什么要洗?让它留着吧。”有媒体发现余男30岁生日时有神秘外籍男子相伴,是不是新男友?余男摇头:“我从2001年就开始参加外国电影节,有太多外国朋友,要有早就有了。”

  -新片展示新的力量

  说起《纺织女工》,余男还是赞誉有加:“和王全安以前的作品相比,你会觉得不像是一个导演拍的电影,特别细腻,很轻很慢的感觉,但是更有力量。”余男说,有的演员着迷变化,迷恋角色和角色之间有很大的反差,自己就是这种人。有媒体指出,余男在海外有一定影响力,但是在内地却面临“墙内开花墙外香”的尴尬,余男说:“慢慢来吧,超级明星都是要经过很多年锤炼和沉淀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余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