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12:汶川不相信眼泪》国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5:04  扬子晚报

  本报大连专电 金鸡百花电影节是国产新片展示的舞台,本届电影节有数十部新片在此宣传首映或签约发行。昨日上午,用纪实手法制作的首部关于汶川大地震抗震救灾主题的电影《5.12:汶川不相信眼泪》片方西部电影集团在大连举行了发行签约仪式,据透露这部影片将于今年国庆节上映。

  据了解,该片由著名导演杨凤良执导,著名作曲家赵季平为电影创作音乐和主题曲。该片摄制组在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赶赴灾区,用最真实的镜头记录下了大量真实感人的故事。讴歌了灾区人民在面对巨大灾难时坚强勇敢的品质,颂扬了救援部队大无畏的精神,表现出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决心。 特派记者 马彧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