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称《画皮》床戏拍摄轻松回应文身传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6:31  新民网
陈坤称《画皮》床戏拍摄轻松回应文身传闻(图)

陈坤写真

陈坤称《画皮》床戏拍摄轻松回应文身传闻(图)

陈坤和赵薇在《画皮》中激情戏

  【新民网·娱乐报道】由陈坤赵薇周迅等内地一线影星主演的恐怖电影《画皮》将于9月26日上映。本片主演陈坤日前接受新民网记者独家采访时聊了拍戏时的艰辛和趣事。

  由于不常涉及动作电影,《画皮》中陈坤的武戏非常抢眼,陈坤坦言武打部分拍得很累。《画皮》是其继《花花型警》后的第二部打戏,为了在片中打得“有模有样”,陈坤为此专门接受了知名武指董玮的武术执导。

  此前,陈坤、赵薇和周迅的床戏成为广受关注的话题。对此,陈坤十分坦然,称三人都拥有多年表演经验,相当职业,绝对不会出什么问题,反而因为私下太熟络,“觉得很好笑”。

  此外有媒体爆料称,陈坤手臂上的莲花并不是为戏而纹,文身中的汉字暗合他孩子的名字。陈坤就此传闻,向新民网记者解释,“这个文身是我自己的。莲花是佛教里面最干净的一朵花,对我来说,这个文身的意义也很重大。我知道外界有很多猜测,但很抱歉,我只能说这么多”。

  据悉,陈坤已经投入电视剧《故梦》的拍摄之中。该剧最吸引陈坤的,是剧中主角的年龄跨度从18岁到90岁,充满演技上的挑战。(新民网 实习记者 萧君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