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AKE金度完将亮相百花颁奖礼 韩街舞PK中国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18:17  新浪娱乐
TAKE金度完将亮相百花颁奖礼韩街舞PK中国功夫

金度完

TAKE金度完将亮相百花颁奖礼韩街舞PK中国功夫

TAKE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将在大连举办。韩国TAKE组合成员金度完(听歌)将以表演嘉宾身份出席此次盛典,领衔表演韩国街舞表演秀,届时将为观众献上一场震撼绝伦的绝佳视听享受。

  作为备受瞩目的TAKE组合队长,金度完曾获得韩国青少年街舞大赛冠军,舞蹈实力毋庸质疑,被喻为“韩国街舞小王子”。为了配合本届颁奖典礼首次提出的“360度电影创意”概念,金度完将率领舞团在“时尚浪漫”这一主题下与代表中国功夫的功夫派联手,以动感时尚、节奏强烈的韩国街舞比拼中国武术,进行武舞PK。

  同样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此番武舞携手必将为观众献上与以往截然不同的绚烂效果,请关注金度完为大家献上的精彩表现。(9月13日晚19:35分由央视电影频道独家放送)

  另一位在中国活跃的TAKE成员李承炫,凭借在《舞动奇迹》中的优秀表现而人气爆升。由其担任主演的偶像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在全国范围内开始热映,片中的精彩表演同样值得众人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TAK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