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疾人主演影片《绽放》金鸡百花电影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21:35  新浪娱乐
残疾人主演影片《绽放》金鸡百花电影节(图)

《绽放》首映礼

残疾人主演影片《绽放》金鸡百花电影节(图)

老艺术家捧场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2008 年北京残奥会献礼影片《绽放》举行了首映式,主演姚星彤、孙巧玲、胡剑、顾琴烨等和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参演这部影片的心理感受,秦怡和王铁成等老艺术家也专程前来捧场。

  电影《绽放》以浙江省残疾人艺术团发展以及成长历程为创作背景,展现了以盲女为代表的残疾人群体自强不息、敢于向命运挑战的感人故事,也是残疾人工作者时刻体贴、关爱残疾人,抚育他们成长,激励他们奋进的真实写照。

  据悉片中的大部分演员是本色出演,在同类题材影视作品中,刷新了大量原型残疾人演员深度参与电影拍摄的记录。影片真实再现了特殊艺术带给人的艺术魅力和精神震撼,讴歌了生命的尊严,诠释了人性的真善美,弘扬了民族精神。 柯璐/文 孙慧/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