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烨颠覆形象出演硬汉 对“虎”老三情有独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23:35  新浪娱乐
刘烨颠覆形象出演硬汉对“虎”老三情有独钟

刘烨

刘烨颠覆形象出演硬汉对“虎”老三情有独钟

刘洋

刘烨颠覆形象出演硬汉对“虎”老三情有独钟

刘烨被刘洋抱胸

刘烨颠覆形象出演硬汉对“虎”老三情有独钟

导演王晶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金鸡百花电影节迎来了一位“硬汉”,监制王晶(刘烨颠覆形象出演硬汉对“虎”老三情有独钟)携导演丁晟、主演刘烨、刘洋出席了电影《硬汉》的首次媒体见面会。已经恢复原本瘦削身材的刘烨对自己扮演的退役军人老三意犹未尽,直言这个肌肉纠结“虎”劲十足的角色是自己表演经历中一次难得的经历。

  颠覆形象出演硬汉老三

  顶着锅盖头,一身纠结的肌肉,直愣愣的眼神,嘴里念念有词,这就是刘烨在《硬汉》中的形象。出现在媒体见面会上的刘烨已经恢复了自己原本瘦削的身材,而据他透露,在拍电影时,他的身体宽度和大腹便便的王晶差不多。刘烨说,为了练成角色需要的强壮身材,他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天天吃蛋白粉、鸡蛋、牛肉,并在拍戏间隙举哑铃、做俯卧撑,曾经创造出一次做1000个俯卧撑的记录,幸好付出的辛苦没有白费,刘烨终于练成了让女主角刘洋无法一下搂住的宽厚胸膛,“看了片花之后有人以为我那身材是用电脑做的效果,其实都是我自己真实的身材,包括洗澡时背部全裸那也是我。”

  对“虎”老三情有独钟

  用王晶的话说,刘烨演的角色有不少都“不太正常”,包括蓝宇(刘烨颠覆形象出演硬汉对“虎”老三情有独钟)》和《无极》(blog),而这次的老三又是一个脑部受损伤的退役军人,每天在家坚持做当兵时的一套训练,把见义勇为视作己任,并从除恶扬善中获得乐趣。刘烨说相信这个角色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虽然老三有原型,但是刚开始我无法相信会有这样的人,每天带着两根棍子上街,看见小偷就打,打完就跑。”可是在和原型的聊天中,刘烨渐渐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并喜欢上了这个用东北话说“虎”劲十足的人(虎在东北话中形容人做事鲁莽,不计后果),甚至在发布会上看过片花后仍不满足,一再要求再次播放。

  八场打戏拳拳到肉不掺假

  老三是个以见义勇为为己任的人,见到恶人恶势力总是先打之而后快,影片中自然也少不了打戏。刘烨说在影片中一共有八场大的动作戏,和他对打的有杀手有小偷有拳击手有流氓,和一般的动作片不同的是,老三打架不需要什么套路、招式,都是“最真实的街头打架方式,很难看,甚至有时候会很残忍”。而八场动作戏中刘烨最感到过瘾的是一场长达一分二十秒的打戏,一个长镜头一次完成,对剧组配合对体力都是一次巨大的考验,而和其他动作戏一样,这场戏也选择了真打,“每一拳都打到对方脸上”。“所以有一天我和丁晟一起请所有武行吃了一顿饭,一是对大家表示感谢,还有也是求大家不要报复我。”刘烨笑着说。

  结婚已在考虑中造人不急

  事业上不断突破的刘烨,其个人问题也是大家关心的焦点,聊完电影后,和法国女友感情稳定的刘烨何时步入婚姻殿堂成为媒体抛出的最后一个问题。刘烨好心情地表示,结婚肯定要结,而且等待的时间不会太长,毕竟自己也已经三十岁了。“不过我结婚肯定不会通知媒体,也不会直播。”刘烨说届时他会和家人一起,举办一次“很自己”的仪式。举办地点?“肯定会在长春办,因为毕竟那里是我的家,也应该会去法国办。”至于准备何时造人,刘烨说“再等一下”。 柯璐/文 孙慧/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