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达华张孝全曾恺玹出演话题电影《弹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4:46  新浪娱乐
任达华张孝全曾恺玹出演话题电影《弹道》(图)

9月11日,张孝全、任达华、曾恺玹在香港出席《弹道》首映式

  新浪娱乐讯 台湾最近陈水篇事件闹得热哄哄,在电影界也对这个敏感话题掺一脚。一向都是香港写实电影中坚份子的刘国昌导演在探讨香港社会问题的《围城》、《无野之城》后这次带戏迷到台湾。把2004年台湾选举枪击事件的迷案搬上银幕,拍成《弹道》(Ballistic),如果这个时候在台湾上映的话可是大收宣传之效。

  在戏中饰演刑事警察的有影帝任达华《盛夏光年》的张孝全,有型男当然要有美女来搭配,台湾人气美女曾恺玹(blog)也有参与其中。《弹.道》率先在香港的夏季国际电影节举行首映,让香港观众先睹为快。戏中几位主角更特地来出席,更在台上大摆拿枪姿势非常贴题。

  任达华和张孝全都对可以参与这部电影表示开心,而且对对方都表示欣赏。另外,对张孝全、曾恺玹两位台星来说最难忘的是什么呢?竟然是香港非常有效率的拍摄流程。“香港人动作太快了,刚开始有点不习惯。”张孝全说。曾恺玹则说:“香港跟台湾拍摄最大分别是速度吧!虽然我没有打戏,不过有很多逃跑呀、跳墙呀什么的动作场面,拍摄的时候也有受伤。”幸亏拍戏没有让曾恺玹身上留下疤痕,否则电影首映当天曾恺玹一身金黄色的性感晚装就会有点美中不足呢。杰/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弹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