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强获终身成就奖 陈佩斯代领笑盼父亲再出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9:59  新浪娱乐

陈强获终身成就奖陈佩斯代领笑盼父亲再出山
陈强获终身成就奖陈佩斯代领笑盼父亲再出山
陈佩斯替父领奖 后台灿笑展示奖杯证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第29届百花奖颁奖典礼在大连举行,老一届电影艺术家陈强获得终身成就奖,由于生病的原因他没有来到颁奖典礼现场,而是由他的儿子,陈佩斯代为领到这个奖杯。

  尽管没能来现场,陈强还是通过VCR发表了获奖感言,在短片的最后,老爷子还调皮地表示希望儿子陈佩斯再拍电影能让自己演。随后陈佩斯立即表态有机会一定要为父亲专门拍部电影,“我想拍一部电影,就是讲老年人和疾病做斗争的故事,和他特别相近特别合适,都不用演了。”谈到自己正在拍的电影,陈佩斯自我调侃起来,“八字刚撇了一撇,那一捺字一直就捺不出去。”

  在演艺生涯中,父子俩曾多次合作,陈佩斯也开起了玩笑自曝曾当过父亲的老板,“我还当过他老板,因为我给他发劳务费,哈哈!”

  陈佩斯还设想自己如果是普通观众的话,“我就想希望老爷子能够再拍几个好片子。也希望能够胆大的年轻导演大胆启用这个老“新人”。但是作为儿子我希望他好好休息多在家呆着别出去乱跑,所以很矛盾。”

  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