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毛遂自荐要演电影 笑言欢迎导演联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20:22  新浪娱乐

侯佩岑毛遂自荐要演电影笑言欢迎导演联系(图)
侯佩岑毛遂自荐要演电影笑言欢迎导演联系(图)
侯佩岑粉红色裙装似公主 深V领秀性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第29届百花奖颁奖典礼在大连举行,担任司仪的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在介绍影后吴君如出场之前自导自演了一个小花絮。

  侯佩岑称今天现场来了很多知名导演,已经不用去介绍,“需要介绍的反而是我自己,在这里跟大家报告一下,我是侯佩岑,要是哪位导演看上我的话,欢迎来跟我联系。”这种毛遂自荐的方式确实有些特别,这个小花絮也引起了现场一片笑声。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相关资料:侯佩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