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小刚获最佳导演奖搞笑调侃张涵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22:11  新浪娱乐

冯小刚获最佳导演奖搞笑调侃张涵予(图)
冯小刚获最佳导演奖搞笑调侃张涵予(图)
张涵予百花奖称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晚,第十七届百花奖颁奖典礼在大连举行,凭借电影《集结号》冯小刚力压周星驰等大牌夺得了最佳导演奖。由于工作原因他没有能够来到现场,颁奖嘉宾成龙通过现场电话与冯小刚进行连线。大哥在电话中还与冯导开了个小玩笑,说谎称其没有拿到最佳导演奖,得知这是个恶作剧时,冯小刚笑的很大声,随后他还不忘提醒新片剧本作者给成龙多些戏份。

  主持人侯佩岑也趁机向冯导自荐,拜托他有好的角色一定要先考虑自己,冯小刚的获奖演说时间竟然变成了成龙和侯佩岑“抢戏”的时间。

  在简单发表了获奖感言之后,冯小刚立刻询问张涵予有没有拿奖,在得知那个时候还没有轮到张涵予时,冯小刚再度发挥自己幽默调侃的长处,告诫张涵予一定要保持一颗平常心,“颁奖这种事吧,都不好说,我有这么多年的经验,有时候你以为这个奖是你的,但是到最后它就不是你的”,说到这,台下的张涵予也笑了起来,紧接着冯导又补充了一句,“不管拿奖还是不拿奖,都记得要保持一个平常心,要是今天没拿这个奖,希望张涵予也不要像谷子地一样,天天坐到影协门口去喊‘不公平!’”一句话,逗得现场一片爆笑。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相关资料:冯小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